中冶十七冶承建毛里塔尼亚希望三角洲公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4

  4月2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毛里塔尼亚希望三角洲Ⅰ标公路工程竣工剪彩典礼仪式在终点城市BARKEOLE举行,标志着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毛里塔尼亚希望三角洲公路全面建成通车。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默罕默德·阿卜杜拉·阿齐兹出席了剪彩仪式。

  毛里塔尼亚希望三角洲公路为我国援建项目,是毛里塔尼亚国家的重点公路项目,道路全幅宽9米,行车道7米,设计时速80公里。该项目包括Ⅰ和Ⅱ标两个标段,Ⅰ标项目全长81公里,主要工程量包括路基土方202万立方米,涵洞291道,底基层39万立方米,基层33万立方米。Ⅱ标项目全长91公里(已于2014年11月27日建成通车),主要工程量包括路基土方101万立方米,涵洞146道,底基层19.8万立方米,基层13万立方米。

  毛塔希望三角洲公路的建成极大改善了沿途百姓的交通现状,改写了毛里塔尼亚三角洲地区不通公路的历史,将有力地推动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