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巴基斯坦大沃风电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4

4月20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顾问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沃(DAWOOD)风电项目在伊斯兰堡举行了融资闭合确认函交接仪式和项目视频开工仪式,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出席了仪式。

大沃风电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市以东70公里,总装机49.5兆头瓦,建设成本1.15亿美元,施工期18个月,将于2016年9月进入商业运行。

大沃风电投资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计划中的优先发展项目之一,也是中巴经济走廊中首个完成融资闭合的中方投资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中巴经济走廊后续中方投资项目的开发和推进具有指引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