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全系列避雷器产品通过KEMA国际试验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4

日前,中国西电国际认证计划项目——5级线路放电避雷器产品在荷兰KEMA实验室顺利通过满足IEC60099-4和IEEE C62.11标准的短路电流试验。随着该项试验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中国西电国际认证计划包括的全部避雷器产品项目已顺利完成,为进军国际电力市场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为中国西电与美国GE合作的国际认证计划项目。从2013年立项开始到型式试验完成,历时2年,涉及3级和5级线路放电共4个系列32种规格的瓷及复合外套避雷器产品。研制期间, KEMA实验人员来华共进行6次见证试验,中国西电先后2次赴荷兰KEMA进行短路试验。本次进行KEMA试验的5级线路放电避雷器产品涵盖中国西电170kV-800kV瓷、复合外套2大系列共14种型号避雷器产品。2014年完成的3级线路放电避雷器产品,包含72kV-420kV瓷、复合外套2大系列共18种型号避雷器产品。

中国西电72kV-800kV全系列32种避雷器产品KEMA试验的顺利通过,使中国西电避雷器产品拿到了进军国际电力市场的准入证,将进一步提高中国西电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为企业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