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证审定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9

  2015年4月24日,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审定委员会(PCB)首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标志着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证适航审定工作正式启动。

  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审定委员会主任、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副巡视员王京玲,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审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沈小明,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ARJ21项目副总指挥赵越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商飞公司就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证取证准备工作及计划,生产制造质量体系、组织机构及生产技术能力,型号设计资料构型管理方案等的介绍。按照《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合格审定规定》和《生产许可审定和监督程序》等适航管理程序要求,审议并确定了华东局建议的ARJ21-700飞机生产许可证审定审查组组成人员资格和审查组组长人选、PC审查原则和总体审查计划等。

  生产许可证(PC)取证目的是在局方的生产监管下,按照经局方批准的型号设计进行重复、高质量、稳定可靠的生产。这是项目从研制成功到批量生产的重要环节,是实现商业成功的必经之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