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与澳大利亚澳瑞凯签订500吨硝铵出口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9

4月27日,神华物资集团与澳大利亚澳瑞凯公司签署了500吨硝铵出口合同,合同金额近百万元。这是该公司继2014年实现出口零突破后,进一步与澳大利亚澳瑞凯公司强化合作的新举措。本次合同的签订,一方面稳定了原有出口市场,另一方面为完成2015年全年任务提供了新的支撑。

澳瑞凯公司是澳大利亚著名上市企业之一,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遍布6个大洲,服务客户遍布100多个国家,共有澳瑞凯采矿服务部、米诺桦、澳瑞凯化学品部三大业务领域。

硝酸铵(NH4NO3)是无色无臭的透明结晶或呈白色的结晶,易溶于水,易吸湿结块。作为一种廉价的工业原材料,具有常温下较为稳定、对打击、碰撞或摩擦均不敏感、便于运输的特点,使其被广泛的以用于民用炸药生产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