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七名职工当选2015年全国劳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9

4月28日,在2015年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党中央、国务院授予2064人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7名职工获此殊荣,全国著名劳模、该公司职工贾向东作为大会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能建新当选的全国劳模分别是: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葛洲坝集团总经理聂凯,葛洲坝机电公司总工程师陈强,广西院副总工程师李小莘,山西电建二公司高压焊工李倩,江苏电建三公司焊工班班长王共鸣,安徽电建一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俊顺,广东火电高压焊工刘仔才。其中,山西电建二公司两名全国劳模同时参会,刘仔才同志是2015年最年轻的全国劳模之一。

会后,参会全国劳模畅谈自身感受。“人不在于干什么,关键在于怎么干,只要努力了,什么事都能干好。”贾向东说出了一线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成才之道。“劳模是团队荣誉,是企业品牌,要充分挖掘和体现自己潜在的能力和价值。”新当选的全国劳模董俊顺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

中国能建(股份)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表示,劳动模范是劳模精神的践行者、企业文化的诠释者、企业精神的传承者,也是企业业绩的重要奉献者、未来事业的引领者,必须紧紧依靠劳模这个英雄群体,带头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