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宝钢技术磨机转子设备交付德国莱歇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29

  4月28日,中冶宝钢技术重型机械分公承接制作的德国莱歇公司磨机的转子部件完成制作发往海外。

  此次承接制作的德国莱歇公司磨机转子设备,用于闻名世界的莱歇公司“莱歇磨”选粉机,板厚分为10毫米和12毫米,呈喇叭形状,最大直径和最小直径分别为6.5米和2.6米,平行度要求为1毫米,同心度要求3毫米, 还需要按照ISO5817检验标准,进行100%UT无损检测,具有构件制作要求高、难度极大,质量控制困难的特点。

  德国莱歇公司是一家独立的家族式企业,成立于1905年。坐落在杜塞尔多夫的办公大楼,是世界原材料工业创新的源泉;是一家具有开创精神,灵活,高效而富有生机的企业。产品遍布巴西,印度,中国,南非,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20多。 在粉磨煤,水泥生料,水泥熟料,水泥添加料如粒化高炉矿渣的立式辊磨领域莱歇公司都是当今国际市场的领导者。 莱歇磨设备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技术, 辊式磨工艺技术于1928年获得专利,经过不断的发展,已成为莱歇的先进工程技术的象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