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中储智运”平台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30

4月24日,在2015年中国·南京科技创业创新与重大项目洽谈会开幕当天,中国诚通集团所属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中储智慧运输物流电子商务平台”(简称“中储智运”)上线发布会。

作为中国第一家直营式物流电商平台,中储智运以互联网为载体,通过轻资产经营的“无车承运”方式经销空车运力,以强大的信息系统为支撑,以专业化服务为保障,围绕物流运力实现供需双方交易的电子商务化。中储智运平台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是第一家真正意义上将“物流大数据”实现企业级应用的平台。

中储智运的推出,旨在通过实现中国物流的“互联网+”模式,将中储股份打造成为中国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的引领者和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模式的先行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