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广东茂名水东湾城区引罗供水工程PPP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30

4月24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八局与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广东茂名水东湾城区引罗供水工程PPP项目。这是水电八局首个PPP项目,也是专注房建、市政业务又一新成果。

该工程以罗坑水库为取水水源,新建沙琅泵站为取水站,水源通过输水管道输送至旦场河湾水库附近新建的占鳌水厂,经水厂制水后供给水东片区、陈村片区和旦场片区的生活用水和部分工业用水。工程分为原水工程和配水工程两大部分。

茂名市水东湾城区引罗供水工程设计基准年为2020年,设计水平年为2030年,设计供水保证率为97%,本工程日最大取水量26.7万立方米,日均取水量24.3万立方米,年取水规模为8870万立方米。工程等别为Ⅲ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永久建筑物为4级,临时建筑物为5级。泵站设计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100年一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