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尼泊尔项目首批人员撤回国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06

  5月4日零时35分,伴随着“欢迎回家”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尼泊尔震区项目部撤回的27名员工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2号航站楼出口处。

  在天河机场,接受湖北卫视等媒体采访的撤回员工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上崔树里3A水电站项目职工贾彦锋说:“大地震发生后,项目部立即开展自救,将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灾害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和葛洲坝一公司的领导、干部职工一直关心着我们,我们很受鼓舞,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劳务人员刘绪义说:“从项目部撤回过程中,葛洲坝项目部安排专车、专人将我们护送至加德满都机场,并为我们购买了回国的机票,一路上对我们饮食生活照顾很周到,这么多人来迎接我们回家,我们很激动,回家的感觉真好!”当被问及项目复工是否还会赴尼泊尔参加工程建设时,刘绪义坚定地说:“肯定会去,一定善始善终把工程建设好。”

  根据撤离方案,5月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上崔树里项目部厂房区域1个土建协作单位的人员、部分金属结构制作安装人员以及设计院的部分人员共计85人,乘坐3辆大巴车从项目部营地撤至加德满都,再搭乘国际航班返回国内。此次撤回国内人员中,27名人员转乘国内航班抵达武汉后返家,其余58人在成都中转返家。近期,葛洲坝集团尼泊尔上崔树里项目员工将陆续撤回国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