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毛里求斯政府学校项目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06

  当地时间2015年5月4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九局承建的毛里求斯旦斯沃克·苏拉兹政府学校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新校区第一课开讲

  该校区的建筑包括教学楼、办公楼、运动场、学生食堂、花园中心广场等,新建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450平方米,提供并安装电器照明、太阳能光伏发电、给排水等配套服务设施。

学生入驻新校区

太阳能光伏发电配套服务设施

  作为水电九局在毛里求斯承建并顺利完工的第一个房建项目,此项目填补了水电九局在当地房建市场的施工经验空白,同时优秀的履约能力也给业主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水电九局在毛里求斯市场深耕细作和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