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总社等18家旅游企业共同倡议抵制不合理低价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07

  国旅总社等18家旅游企业日前在京共同倡议抵制不合理低价,推动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共同实践融合发展。

  4月30日,国家旅游局召集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中青旅、众信旅游、途牛网等18家旅游企业在京座谈。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国旅总社等17家旅行社主动维权、维护市场秩序的行为。

  会上,国旅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国旅总社董事长、总经理于宁宁表示,竞争是市场经济的灵魂,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法律与规则是市场的基石。在社会发展经营方式转型的新常态下,旅游企业应发挥优势,做市场秩序的坚定维护者。不合理低价已经影响了旅游市场秩序及行业的健康发展,国旅总社坚决反对无底线的价格竞争,旅游企业有责任共同维护旅游环境和秩序。会上,于宁宁代表18家旅游企业宣读了《十八家旅游企业维护市场秩序 共同抵制不合理低价倡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