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陕西公司与泛海能源签订煤电一体化项目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2

5月8日,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与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订了《开发建设陕北红墩界煤电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陕西公司将与泛海能源公司按照51%、49%的出资比例,共同组建陕西华电红墩界煤电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红墩界井田及配套电源项目,一期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按照国家规划的线路投运时间,一期工程计划于2017年底第一台机组建成投产。

该项目是陕北至潍坊特高压外送通道上,唯一一家由中央企业控股开发的煤电一体化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西电东送”能源发展战略,是中国华电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