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3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中国航信党委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以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部分中央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为指引,党委书记亲自抓,重点抓,有计划、分步骤、重落实地扎实有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准备工作。

4月29日,中国航信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刘云山、赵乐际等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国资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黄丹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中国航信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工作开展。

4月30日,中国航信党委书记崔志雄同志召集集团所属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和办事人员召开“三严三实”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重点提出,为做好专题教育准备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向全体干部职工征求集团各级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方面的问题、具体表现和危害。

经过一周多时间的广泛征集意见、调查研究,5月12日,中国航信组织集团各直属党组织党务工作负责人会议,各二级党委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以及“三个着力解决”,汇总整理出多个各级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问题,涉及集团战略、管理、会议、制度、考核、效率等多方面内容。

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延续,中国航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挖掘“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着手,在准备阶段即发动全体干部员工参与,以对党、对企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

下一步,中国航信党委将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实际,以查找出的问题为切入点,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以党委书记讲党课为方式,扎实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