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正式进入污染土壤修复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3

  5月11日下午,中冶华天与安徽欣创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污染土壤修复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此次的合作共包括污染土壤修复技术研究与储备、技术工程应用与市场开发、装备与产品开发、评估与质量评价资质四个方面。其中明确将共建污染土壤修复实验室、技术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建立技术研发组织机构和联络机制,开展分工协作。

  土壤修复是使遭受污染的土壤恢复正常功能的一项新兴环保技术。在我国,该技术研发水平和应用经验较之国外尚属起步阶段,技术储备与应用的空白点较多,为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与市场空间。此次双方开展的战略合作不仅可以拓展环保产业新领域,发展核心科技,同时也有利于创建技术品牌,形成产业规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