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与德国伊喀拓集团签订反应器搅拌器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3

5月12日,神华物资集团与德国伊喀拓(EKATO)集团顺利签订反应器搅拌器采购合同,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逾1000万元,采购合同的顺利签订为神宁煤业集团副产品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反应器搅拌器装置广泛用于工艺过程的混合、传质、传热、传递动能、反应等。搅拌目的、物料粘度和搅拌容器的容积大小均对反应器搅拌器的选型有重要影响。因此,该公司采购业务人员在反应器搅拌器选型的基础上还考虑了功耗低、维护和检修方便等因素,采购的设备具有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特点。

德国伊喀拓(EKATO)集团,专业于搅拌技术领域,生产制造搅拌机,真空均质混合机(乳化机),固体粉料混合机(固体搅拌机),是一家搅拌技术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