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总承包尼日利亚ALG输电线路工程竣工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3

5月1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尼日利亚Ajaokuta-Lokoja-Gwagwalada 330kV双回输电线路总承包工程(以下简称ALG项目)竣工剪彩仪式在Gwagwalada变电站举行,尼日利亚副总统桑博为项目剪彩。

竣工仪式现场,尼电力部长、当地参议员以及业主——尼日尔三角洲电力公司(NDPHC)总经理先后发言,强调该项目对尼日利亚电网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华北院的项目执行能力和一贯优良表现。桑博在致辞中十分赞赏华北院作为优秀EPC承包商在尼日利亚电力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并亲自为项目剪彩,宣布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ALG项目为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在尼日利亚独立承建的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线路全长约250公里。自2006年5月签订总包合同以来,华北院投入精干力量组建项目团队,历时近7年向尼日利亚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