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3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领导班子成员传阅学习文件的基础上,2015年5月8日,中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深入学习了刘云山、赵乐际和黄丹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习。

就扎实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纺集团党委重点强调:一要坚持以上率下。专题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部署,也是加强集团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只有深化作风建设,深入解决“四风”问题,才能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中纺集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充分领会、高度重视,在教育活动中走在前面,学在前面,以上率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三严三实”是针对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来的,专题教育也要针对问题展开。要联系中纺实际,认真思考并梳理出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要把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四个“关键动作”都要聚焦问题、对准问题。要梳理问题,更要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工作,都要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首先要细化专题教育方案,做到清晰明确、具体可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搞好统筹协调,加强指导督导,做好四个“关键动作”的衔接工作,精心组织实施,把握进度节奏,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研究审定了《中纺集团公司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和《中纺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安排》,会后对下印发并正式启动了专题教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