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配股集资101亿港元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4

5月12日,华润置地通过“先旧后新”的方式,以每股25.25港元的价格向资本市场配售4亿股股票,配股价格较5月11日收市价格每股27.15港元折让7%。本次配股的股数分别占增发前已发行股数的6.12%和增发后已发行股数的5.77%,由中银国际、中金国际、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联合承销。

本次配股集资的规模为101亿港元,是2015年以来香港资本市场“先旧后新”配股交易中的第二大交易,也是最大的房地产公司配股交易,认购者包括全球多家大型机构投资者和主权基金,显示出资本市场对华润置地的认可和信心。

本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满足华润置地的建安支出、地价支出和其他营运资金需求。完成配股后,华润置地的财务实力将进一步增强,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