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全力保障西藏抗震救灾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4

  5月12日15时05分,尼泊尔再次发生7.5级地震,之后又发生6.2级地震。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所属吉隆、聂拉木、樟木3座加油站再次受到波及。

  这次地震造成中国石油聂拉木加油站围墙与堡坎裂缝,吉隆加油站员工宿舍外阳光棚裂缝,樟木加油站员工撤至聂拉木县城。3座加油站人员平安、设施运行正常、油品库存充足,员工正全力配合所在县委县政府抗震救灾供油。

  在中国石油集团的指示下,在西北销售公司、中国石油运输公司的支持下,西藏销售公司坚持生产自救与保供相结合,全力保障灾区成品油供应。截至5月12日,西藏销售公司协调提供日喀则抗震救灾运油车辆59辆,累计为武警交通四支队、公路局、军区总医院等单位抢险车辆供油246.39吨。聂拉木、吉隆、定日、康马等加油站累计为当地抗震抢险供油483.94吨。抗震救灾工作得到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目前,西藏销售成品油库存3.2万吨,能够满足日喀则抗震救灾的油品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