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华润海丰电厂1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4

5月12日15时38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海丰电厂一期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高标准竣工投入商业运营。

1号机组自2013年11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优化设计、科学施工,克服了施工工期紧、施工场地移交不及时、台风侵袭、高温酷暑等诸多困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工程建设,严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汽机基座、主厂房、厂前附属等单位工程土建施工工作,兑现了对业主的合同承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华润海丰电厂1号机组的顺利投产,对满足广东省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促进粤东经济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