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自研高端测井仪器破冰俄罗斯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5

5月13日获悉,中国海油旗下中海油服与俄罗斯某公司顺利签署销售合同,前者自主研发的高端电缆测井仪器Basic-RCT,继打开印度、加拿大等市场之后,又在俄罗斯市场实现销售破冰。

在俄罗斯市场,地层测试仪器一直都是稀缺设备,市场需求连年攀升。2014年,俄罗斯天然气石油公司、苏尔古特石油公司等公司的专家,先后到中海油服参观访问,并对油服两种地层测试仪器Basic-RCT和EFDT表现出了强烈的关注。

中海油服油田技术事业部强大的研发实力、成熟的制造工艺和完备的服务能力,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油价“寒冬”中,自主研发设备在海外市场绽放光彩,显得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