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打造华北最大绿色建材产业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18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西部建设与河北省迁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建西部建设将投资24亿元,开发当地固废资源,建成华北地区最大的绿色新型建材产业研发和生产示范基地,将其打造成为“变废为宝—生态治理—经济创效”的新型发展平台。

  该项目按照打造国内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的绿色旗舰的定位规划建设,主要利用当地矿山开采带来的固废资源,研发、生产绿色建材及周边产品,一期计划用4年时间投资8亿元在迁安市建成年产量不低于4000万吨的精品建筑骨料生产基地;二期利用3-5年时间投资16亿元建成节能环保材料及硅酸盐制品生产基地、高新建材研发基地,完成产业园的整体布局。

  迁安市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境内的迁安铁矿为我国四大铁矿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