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视频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2

  按照中央、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5月22日上午,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视频党课,标志着中国航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中国航油董事长、党委书记孙立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中国航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永主持党课。

  孙立强调,近些年来,中国航油党委按照中央、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习近平同志对中国航油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特色做法作出重要批示,李源潮等中央领导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在创先争优活动,公司各级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得到加强,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公司党委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领导干部作风形象有了新的变化。同时我们也应清醒看到,前几次活动并没有完全解决问题,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又给我们提出新的要求,需要我们进一步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端正态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一要充分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集团公司持续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迫切需要。二要充分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集团公司不断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之举。三要充分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集团公司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保障。

  孙立要求,要着力解决“不严不实不为”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实组织实施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关系党的建设全局和改革发展全局。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他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从严落实责任,二是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加强指导检查。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系党的建设全局,关系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关系每名领导干部的德行与事业,也关系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期盼和幸福。我们要按照中央、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围绕主题、直面问题,从严从实贯彻落实好专题教育,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朱永就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抓紧启动各单位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让职工群众满意的效果,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此次党课学习采取视频形式,分别在全系统设立了14个分会场,6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