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长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文章来源: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21日上午,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沪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体会,通过视频会形式,以“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打造外运长航过硬干部队伍”为题,为中国外运长航和二级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三级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沪湘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深刻领会和把握好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性必要性。他指出,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集团的改革发展也已进入全面转型升级的新的历史阶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清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赵沪湘书记对中国外运长航当前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和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警醒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按照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的纪律要求、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三严三实”助推集团的改革发展。

中国外运长航党委副书记李建章就如何贯彻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确保传达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落实到位;三是要搞好统筹兼顾,确保结合到位,把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结合起来,与拓展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国资委党建局毛波调研员、监事会张玉亭处长到会指导,中国外运长航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中层以上人员,专业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股份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及所属在京单位班子成员以及京外各子公司共计8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