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一期主体钢构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21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二局联合体总承包,中建钢构负责B、C馆钢结构及金属屋面工程施工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一期主体钢结构封顶。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一期位于四川天府新区秦皇寺中央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其中中建钢构承建的钢结构工程,主要包括3.3万吨展馆钢结构和9.8万平方米金属屋面。

该项目是中西部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2015年四川省一号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永久会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