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成功签约西安际华园项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6

近日,在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西安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就西安际华园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际华园项目是新兴际华集团轻工板块“强二进三”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与意大利顶尖运营商合作,引进先进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融合世界高端品牌折扣消费、餐饮休息、休闲娱乐、室内极限运动、文化产业、旅游消费等衍生功能一体化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和现代服务业态,前向拉动制造业,后向拉动服务业,逐步从传统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目前,际华园重庆、长春项目正在建设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