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中标辽宁锦州港煤炭码头工程两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7

5月22日,中交集团所属一航局中标中电投辽宁锦州港煤炭码头一期工程SG-03和SG-08两个标段,总合同额7.8亿元。

SG-03标为工程装卸系统EPC工程,合同额5.9亿元,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供电照明系统管网、控制通信系统管网、压缩空气室外管网、高压除尘管线和中压除尘管线的设计、供货、施工及其它新建管网的供货和施工。SG-08标为先期土建工程,合同额1.9亿元,主要工程包括堆场铺面、房屋建筑单体、翻车机房及廊道主体结构等。

锦州港煤炭码头是中电投集团投资建设的专业化码头,是蒙东能源煤炭物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码头投产后,将与在建的锦赤铁路和赤大白铁路共同构成蒙东煤炭外运大通道,有利于促进锦州亿吨大港建设,对实施“辽宁沿海经济带”国家战略、推动东北和蒙东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