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所属企业获俄罗斯国家级“金水星”奖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2

5月26日,第12届俄罗斯联邦国家“金水星”奖颁奖典礼在莫斯科隆重举行,诚通集团所属欧洲商业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欧洲中心”)获2014年度“金水星”最佳外企奖。这是该奖自2002年设立以来,在俄中国企业首次获此殊荣。“金水星”奖是俄联邦国家级大奖,每年评选一次,优秀外商企业奖得主只有一个。2013年度的获奖者是西门子公司。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专程为颁奖典礼发来贺信。他表示,金水星奖是俄官方通过权威评审对俄罗斯市场内所有获奖企业的认可。正是这些企业向俄罗斯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保障技术不断创新。

中国诚通集团副总裁、欧洲中心负责人蔡桂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此次俄政府将奖项颁给中国企业是对所有中国企业的鼓励与认可。希望中国优秀企业也能更多的站在这个领奖台上。

欧洲中心1996年底进入俄罗斯市场,至今已有19年。2000年10月其投资的莫斯科友谊商城开业,2006年莫斯科中国商品贸易展览中心开业,2010年中国境外最大的商贸类投资项目——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揭牌开业。欧洲中心是最早加入莫斯科外商投资协会的中国企业,且连年被评为“优秀会员”。欧洲中心及旗下项目团队始终坚持“扎扎实实做事,守法经营、克服文化差异、主动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以平常心对待这个市场、扎根俄罗斯,不离不弃” 的精神,从而获得了中俄两国政府的肯定。在2014年11月11日北京APEC会议上,格林伍德项目受到了俄罗斯普京总统的表扬。莫斯科国际商业协会秘书长伊万诺维奇在颁奖典礼上赞扬欧洲中心:“这么多年,你们越来越优秀,走上领奖台,是实至明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