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东乡(抚州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3

日前在2015年国家电网第二批输变电工程设计招标中,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江西院成功全部中标东乡(抚州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这是本年度江西院继中标鹰潭-抚州-罗坊第二回500千伏线路工程(约216千米)后再次中标国网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东乡(抚州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包含1个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和2条500千伏线路工程。东乡500千伏变电站是江西中部主干电网“日”字行双环网上的重要枢纽变电站,是承接未来南昌特高压电力外送的主要通道,是未来电网规划“北电南送”以及中部电力输送的重要通道,在系统中的作用举足轻重。

本工程建成投产后,将大力满足昌南及抚州地区电力负荷快速增长的需要,同时对提高江西电网,尤其是提高江西中部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