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与美国福斯泵业签订离心泵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4

6月2日,神华物资集团与美国福斯泵业(FLOWSERVE)顺利签订离心泵采购合同,合同金额逾1500万元人民币,该设备是供公司副产品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使用。

离心泵是依靠叶轮旋转时产生的离心力来输送液体的泵。由于旋转产生的离心力,使液体由中心向外运动,并获得动量增量。其基本构造是由叶轮,泵体,泵轴,轴承,密封环,填料函六部分组成。此次采购的离心泵满足现场使用需求,高效的产品设计也保证了产品质量。

福斯泵业具有超过两个世纪的悠久历史,致力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管道、精炼、化学和石化产品处理、发电(火力发电和原子能发电)、低温学行业,在中国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