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总社携手《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打造游学产品新典范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4

暑期将至,国旅总社日前携手央视热播节目《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在全国首次推出中国汉字听写主题夏令营——“学好中国字”中国(安阳)汉字夏令营系列产品,将汉字学习与旅游完美融合,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同打造“游学产品”的新典范。

作为国内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旅行社企业集团之一,国旅总社不断创新优化旅游产品,引领行业规范发展。目前市场上游学机构日益纷杂,游学产品良莠不齐,市场上充斥着大量重游轻学、甚至只游不学的游学产品,很多家长难以分辨。此次携手《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共同推出的汉听主题夏令营系列产品,旨在以旅游为载体,体验式活动为根本,寓学于游,在夏令营期间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了解汉字的起源、发展和演变历程,促进孩子对中国汉字的基本功的掌握和对汉字文化的学习,增进学识,开拓视野,树立起国内游学产品的新典范。值得一提的是,其间还将模拟《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比赛规则,举行全真的汉字听写大赛,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知识、领略汉字之美。

据悉,“学好中国字”中国(安阳)汉字夏令营系列产品将于7月起正式发团,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报名,详情咨询400-600-8888。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