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签署塞内加尔首都4.2亿美元地标性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5

近日,中铁建中非建设有限公司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与塞内加尔非洲风险投资公司签署了该市地标性项目——法莱梅雷布城市综合体项目框架合同,金额4.2亿美元。这标志着中国铁建成功进入塞内加尔市场。

法莱梅雷布城市综合体位于首都市中心的商业繁华地带,占地面积5.4公顷,为“规划+EPC”项目。项目计划开发建设的内容包括民用住宅、办公用和商业用房屋以及与之配套的工程。其中包括高44层的综合体,20座高度为9至16层的住房,地下停车场和地下室,以及休闲、娱乐、体育和宗教活动场所。

塞内加尔非洲风险投资公司在非洲和中东有多年的工程施工和房地产开发经验,是当地知名的私人公司。该项目的成功签署意味着中铁建中非建设在大型私人业主领域的突破。非洲部分国家的政府财政支出有限,中非建设积极培育私人业主市场,这将成为传统政府项目的有益补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