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高级别管线钢首度出口巴基斯坦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5

由鞍钢生产的4450吨高级别管线X70M卷板,日前,从辽宁鲅鱼圈港启运远赴巴基斯坦。这是鞍钢管线钢继出口印度之后,拓展国际市场所取得的又有一新成果;也是鞍钢近年来X70级别以上管线钢卷板的第一笔出口订单。在攻克了产品性能要求高、工艺控制窗口窄等难题后,公司仅用20天时间就完成了生产合同,产品合格率达到100%。

本次在鞍钢订货的公司是鞍钢今年新增的客户。今年年初,该客户在鞍钢订购1040吨低级别管线B级卷板。据了解,管线钢是鞍钢重要产品之一。从本世纪初,鞍钢开始陆续生产X70级别以上的高级别管线钢卷板,并成功应用到西气东输的一、二、三线和川气东送等国家重大管道工程,累计供货超过110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