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各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相继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5

继股份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召开后,6月1-5日,通号工程局集团、通信信息集团、研究设计院、北京工业集团、西安工业集团、上海工程局集团、通号检验检测公司、卡斯柯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8家企业相继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各企业党委(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以高质量党课,推动专题教育启动良好开局。

6月1日,通号工程局率先举办了党课,并在中南通道、海南西环、沈阳铁路局通信基础网改造现场和哈齐客专联调联试现场等项目部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党课报告会上,各企业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论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各自实际,分析揭示了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高质量完成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及针对性举措,并层层落实责任。研究设计院严格按实施方案制定了工作推进表,分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保证党课效果,课上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进行了中心组扩大学习,打牢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西安工业集团坚持问题导向,用正反两方面实际事例,深刻指出本企业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八家企业中层及以上干部都参加了党课,做到了范围全覆盖:通号工程局、通信信息集团、北京工业集团、上海工程局集团等企业的党课以视频会的方式进行,分别设立了三级企业及各施工项目部分会场,出差在外的就近参加。股份公司党委派专人到各企业进行了指导。

通号各企业将于6月12日前完成党课启动大会。截止目前,通号各企业的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已经基本完成,股份公司及各企业已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必读书发至每个中层干部手中,并陆续开始第一主题(严以修身)的专题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