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贵州百里杜鹃扶贫生态移民市政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8

日前,凭借着在贵州黔西上马安置区房建工程中树立的良好社会信誉,以及优良的工程品质,中国电建集团水电九局顺利中标贵州黔西百里杜鹃石牛角扶贫生态移民暨棚户区改造市政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贵州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普底鹏程片区,为贵州百里杜鹃石牛角2013年扶贫生态移民(2014年棚户区改造)市政工程项目。石牛角生态移民区位于百里杜鹃花海文化城核心,紧邻百里杜鹃花海大道和一号路主干道,是政府主导型的省级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试验示范点之一。

百里杜鹃石牛角扶贫生态移民市政工程项目是国家5A级风景区扶贫生态移民市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主管单位对生态旅游景区和绿色扶贫工程高度重视,水电九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诚信履约、加强对项目的管控水平,维护企业良好形象,为黔西地区的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