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集团“数字农家书屋、4K超高清技术”亮相文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8

近日,第11届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华录集团所属航天数字传媒业务展厅位于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中心区域。以 “卫星网络+地面网络的天地一体化” 解决方案闪耀亮相,重点展示了“少数民族语言版卫星数字农家书屋”、“卫星影院4K超高清技术”等最新业务成果。通过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全面诠释和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成为此次文博会现场令人瞩目的焦点之一。

经过11年十届的成长与发展,文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品牌已初步建立,现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文化产业项目投融资交易平台,成为我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成为海内外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的优选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