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首个采购项目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9

  近日,中核集团原子能公司利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顺利完成首个项目的电子采购。

  自3月底平台上线以来,已有75家成员单位申请开通了平台授权账号,积极筹备开展电子采购业务;已有原子能公司、计算机所等单位组织开展了18个项目的电子采购。

  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是中核开展采购管理提升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中核集团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应用信息手段实现集中采购、透明采购的积极探索。该平台融合了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名录、评标专家库、物资编码系统等多个采购有关信息平台的相关功能,实现了供需双方的网上信息交互,促进了中核集团供应链资源的统一管控。根据规划,集团公司电子采购平台还将接入短信及电子邮件系统,实现移动办公,在大幅降本增效的同时,也将通过大数据管理,为中核集团统筹配置内外部资源提供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