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音乐文化亮相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9

缤纷的六月,法国南部戛纳镇迎来了2015年世界音乐博览会(2015’MIDEM),华录集团也将自己的音乐文化也带入了戛纳。音乐博览会上,来自全球各地的音乐公司齐聚一堂,向世界展示优秀的音乐作品,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法国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MIDEM)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音乐交易市场活动,始创于1967年,至今已有48年历史。

华录集团旗下中国唱片总公司在本次世界音乐博览会中展出了各类中国原创音乐唱片,将代表我国传统音乐的优秀原创作品,民族音乐作品领上国际最高舞台,开拓中国音乐产品在海外的市场,借助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打造一个真正可以把中国优秀音乐文化带出国门的可靠的渠道。在此次热火朝天的展会中,中国唱片大放光彩,吸引了众多外国友人们的关注。

琳琅满目的展台上代表中国民族特色的发烧音碟《东方神韵》系列,充满老上海韵味的《夜上海——上海老歌精选集》,以及古典乐套装《大卫·奥伊斯特拉赫在中国》等等,都纷纷受到外国音乐发烧友们的一致好评,让中外音乐文化得到了交流与融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