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十周年春拍会以33亿成交额蝉联国内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0

2015年6月8日晚,北京保利十周年春季拍卖会经过6天共54个专场的拍卖,以33.2亿元的总成交额圆满落下帷幕,连续第15次在国内大型艺术品拍卖会中列成交额榜首。本次拍卖会共有46件拍品成交额超过一千万元,五百万元以上的拍品共有137件。

2015年恰逢保利拍卖成立十周年,承蒙全球藏家买家的支持以及保利拍卖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此次十周年春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整体低迷的艺术品市场之中,保利十周年春拍的成功无疑为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此次保利十周年春拍贯彻“十全武功,艺术航母”之宗旨,近现代书画、古代书画、现当代艺术、古董珍玩、珠宝钟表、当代水墨、古籍文献等门类均展现出独当一面的能力,保利拍卖各门类均衡发展的策略取得了成效。此次春拍各大门类夜场拍卖表现优异,日场拍卖也亮点频出,单品成交额、单场成交率上均有上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