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国际信用评级获上调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0

  6月2日获悉,国际知名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对龙源电力进行了国际信用跟踪评级。基于公司领先的市场地位、优秀的财务状况、强大的资金运营能力以及稳健的发展前景,标准普尔最终将龙源电力的主体评级从BBB+上调一级至A-,该评级是目前世界可比新能源上市公司最高评级。同期另一家国际知名评级机构穆迪公司也将龙源电力的发行人评级从Baa3上调两级至Baa1,评级展望为“稳定”。

  本次评级结果反映了国际独立权威信用评级机构对龙源电力近年来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持续优化的充分肯定,凸显了公司良好的资信能力和偿债水平,同时将为未来龙源电力在境外融资进一步降低债务融资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