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总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交流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5-06-10

6月9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机械总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职能管理部门部长参加了学习研讨。国资委党建局党员处李小云处长到会指导。

机械总院党委书记曹世清首先通报了专题教育前期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和自学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做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文章》。

机械总院副院长王德成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谋划体制机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发言,在深入研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的基础上,王德成结合机械总院具体实际和个人工作职责,对《若干意见》中与机械总院改革发展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建议,用“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指导改革创新工作的具体实践。

机械总院李新亚院长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都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用《优秀领导干部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正反两面镜子对照自身的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大家踊跃发言,就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等方面,充分交流了彼此的观点,互相启发,形成共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