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力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1

  为有效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提升党务工作带头人队伍能力素质,助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日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借助国资委2015年第一期中央企业基层党建培训班,举办了为期5天的成员企业党委书记培训班。在完成本班次全部培训课程的基础上,中国电建党委书记马宗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录又紧密围绕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打造“三严三实”的干部队伍分别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马宗林结合中国电建改革发展实际,深入阐述了如何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如何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如何强化党委书记履职以及党建工作如何融入中心增加价值创造的思路和方式方法。陈永录系统阐述了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对集团公司当前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做“三严三实”好干部的八项重点任务。

  培训期间,中国电建党委还利用两个晚上,围绕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办法和措施、党委书记如何履行抓党建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领导干部如何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等,组织所有成员企业党委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典型案例。集团公司84家成员企业的党委书记、事业部党工委书记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