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驻白俄罗斯代表处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1

  近日,经白俄罗斯共和国中央政府批准,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驻白俄罗斯代表处正式成立。这是中国十五冶驻欧洲地区的第一个代表处,开启了中国十五冶在欧洲地区实现长远发展的新征程。
      白俄罗斯矿产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机械制造业、冶金加工业、机床、电子工业发达。作为欧亚经济联盟的重要成员国,白俄罗斯处于欧盟和独联体之间以及波罗的海国家到黑海的交通交汇点,可以连接欧亚经济联盟和欧盟两大市场,是中国政府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重要一环,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近年来,十五冶七公司以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为起点,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资源和物资设备,着力实现公司转型发展,大力开发白俄罗斯市场,并不断总结和探索海外工程建设的经验和模式,在纸浆厂项目上展现出了高水平的工程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白俄罗斯业界同行的高度评价,为公司在白俄罗斯成立代表处和开拓新的发展市场打下了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