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攀钢成功签订光伏用管合同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2

  日前,鞍钢集团攀钢集团眉山中铁冷弯型钢有限责任公司接到正式通知,已经通过华夏聚光(内蒙古)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美国Sunpower公司联合评审组的合格供应商资质评审,正式成为华夏聚光(内蒙古)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并决定签订27兆瓦(约2300吨)光伏用管采购合同。目前,首批220吨光伏用管从眉山冷弯公司陆续发往客户工程建设现场。这标志着该公司终于叩开了光伏这一绿色能源产业大门。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该公司牢固树立“六种发展理念”,主动出击,在稳定现有市场的同时,想方设法开拓新市场。在获得华夏聚光(内蒙古)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在四川建设光伏项目的信息后,该公司在攀钢工程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密切配合,及时与华夏聚光(内蒙古)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美国Sunpower公司就四川阿坝州光伏发电项目用冷弯型钢进行洽谈。

  为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需投入新的模具及检测设备才能满足生产开发、质量检验需要。为占领高端冷弯型钢市场,该公司在企业经营异常困难的情况下,先后投入32.4万元购买轧辊、轴承和检验设备;根据客户技术要求,及时完成新产品孔型设计;建立和完善了工艺纪律、质量保证体系,加强现场岗位操作培训,满足并通过了CCPV及Sunpower公司的产品认证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