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物资与瓦房店轴承公司签订逾16万套轴承采购合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6

6月15日,神华物资集团与瓦房店轴承股份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签订了16万套轴承采购合同,合同金额逾百万元。此批轴承采购主要为公司的生产基建和生产运营提供了基础物资支持。

瓦房店轴承股份公司是瓦房店轴承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轴承制造企业,经营范围为轴承、机械设备、汽车零配件及相关产品的制造与销售,轴承和相关机械设备及计量仪器、仪表的检测。

轴承是支撑机械旋转体,降低其运动过程中的摩擦系数,并保证其回转精度的重要零配件。此批采购的轴承包括调心滚子轴承、角接触球轴承、深沟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等,多适用于电力、矿山等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