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成功开发新型阻燃聚酯切片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6

近日,上海石化涤纶部采用钟纺工艺生产的阻燃聚酯切片开发成功,聚酯切片产品又添新丁。

这种阻燃聚酯切片可纺织普通民用阻燃纤维,用于服装、室内装饰等对阻燃有特殊要求的领域,也可纺织阻燃工业丝,用于帆布、安全带、传送带、车用纺织品等领域。传统阻燃聚酯切片沿用三釜流程杜邦工艺,产品大众化,市场竞争激烈。而五釜流程的钟纺工艺技术门槛高,国内目前没有企业涉及。

上海石化涤纶部在开发生产过程中,消除生产工艺瓶颈,全天候监控生产过程,认真对比每一环节的工艺数据变化,确保生产过程平稳。首批产品经过用户试纺后,反响良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