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与厄瓜多尔合作培养“未来计划”青年专家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6

6月12日,根据中厄两国合作培养青年技术人才“未来计划”相关安排,31名来华进修的厄瓜多尔国家电力公司工程师乘机抵达北京,并赴中国之行第一站——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访问期间,学员参观了葛洲坝国际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观看了葛洲坝集团宣传片,观摩了国际公司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模拟操控与运行,并与该公司专司拉美市场开发的相关业务部门交流座谈。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31名学员还将参观哈尔滨电气公司,考察隔河岩、水布垭、高坝洲水电站及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并在三峡大学接受水电站运行管理知识的系统培训。
据悉,中厄两国“未来计划”是厄瓜多尔电力及可再生能源部与葛洲坝集团联手共同推行的人才培养计划,是厄瓜多尔政府“知识新一代”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对优秀青年技术人才进行培养,为厄电力行业的发展以及工业化的推进储备专家队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