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勘探开发业务协同平台技术支持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6

6月10日,中国石化油田企业勘探开发业务协同平台(EPBP)技术支持中心在扬州揭牌。

该系统是在江苏油田勘探开发一体化业务系统平台的基础上,经过完善、提升和推广打造出来的勘探开发业务协同信息平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勘探开发业务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的信息集成,能有效提高勘探开发业务运营和管控能力,为油公司体制机制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6月11日至12日,中国石化EPBP业务标准模板评审会举行。来自集团公司上游板块的113名专家,分物探、石油工程、油气开采、油气集输、生产运行、地质研究等6个专业,对EPBP梳理出来的业务模板进行分组评审,确定中国石化EPBP标准业务模板,为进一步在各油田企业的推广应用提供技术规范标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