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与德国莱歇公司签订设备部件制作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7

  6月15日,中冶宝钢技术与德国莱歇公司签订了立磨转子设备部件的制作供货合同。

  此次承接的立磨转子设备部件用于德国莱歇公司生产的选粉机,选粉机利用机械组件并结合工艺技术干预参数可以实现满足不同要求的颗粒分配。该立磨转子设备部件呈喇叭形状,最大直径Ø5800毫米,板厚12毫米,平行度要求1毫米,同心度要求3毫米,制作难度较大,预计于7月中旬完成交货。

  德国莱歇公司成立于1906年,是专门从事辊式磨机研发、设计、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的百年企业,是当今粉磨煤、水泥生料、水泥熟料及水泥添加料等领域的国际市场领导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